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安镇中心校举办“幼儿园半日活动观摩学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迁安镇中心校举办“幼儿园半日活动观摩学习”活动

瞧,小朋友手工拼图多认真啊!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5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丁志强 田迎军)近日,唐山迁安镇中心校举办了“幼儿园半日活动观摩学习”活动。迁安镇所有幼儿园教师160余人参加了观摩学习。

据悉,活动从8点50正式开始,按照集体教育活动——户外活动——活动区活动三个程序进行。集体教育活动分两组进行,一组是由毛洼幼儿园代红超园长带队观摩学习中班艺术活动《蛋宝宝》,另一组是娄玉芹副园长带队观摩学习小班健康活动《小小飞行员》。

之后,幼儿老师组织孩子们开始了户外活动。首先,全体教师、幼儿集体做幼儿健身操,接着开展了各种有趣的分区活动。半个小时的户外活动结束后,全体幼儿转入室内各活动区,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活动玩耍。活动中,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经过半天的学习观摩,迁安镇各幼儿园教师感慨颇多、收获颇多。相信这次观摩学习活动,将会推动迁安镇幼教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