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举办“中国梦•平泉梦•我的梦”诗歌朗诵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平泉举办“中国梦•平泉梦•我的梦”诗歌朗诵比赛

图为演讲现场。

承德平泉举办“中国梦•平泉梦•我的梦”诗歌朗诵比赛

图为颁奖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55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李海龙)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3周年暨“五四”运动96周年,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畅想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54日,平泉县团县委举办“中国梦•平泉梦•我的梦”诗歌散文朗诵比赛,来自各直属团委21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平泉梦•我的梦”主题,从自身经历、生活感悟出发,从家乡、国家的发展变化等不同视角,抒发中国的梦想、平泉的梦想、自己的梦想,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少年朝气蓬勃、务实进取、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唱响平泉人爱平泉主旋律。

洪亮的声音、自信的笑容、从容的眼神,无一不显示了他们青春的活力与勃发的英姿。他们用声音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表达了新一代青年对“中国梦•平泉梦•我的梦”的信心和决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