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观澜湖千人狂欢彩色酷跑16日开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5日,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由海口观澜湖集团主办的千人彩色酷跑运动将于516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据悉,截至目前,活动报名参加人数已突破上限1000名。由于跑步场地限制,该活动提前截止报名。

据了解,海口观澜湖六公里彩色酷跑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和谐的跑步活动。跑步路线设计经过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影人星光大道”、“1942街民主路”、“大型摄影棚拍摄区”、观澜湖•兰桂坊•海口石矿湖、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欧洲区冲浪池。海口观澜湖精心设计的彩色酷跑路线以片区特色景点连接,将为参与者带来别样的户外跑步旅游体验。

据该活动负责人介绍,酷跑活动将于516日上午9:00开始,起点设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街”南门,主办方给每位参赛选手发放纪念T恤、墨镜、防水背包、彩色粉包。彩色酷跑过程中,每隔一段就会设有人工喷彩点,跑步者经过喷彩点时,会被抛洒上不同颜色的玉米粉。活动中所用的颜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淀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易于清洗。在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欧洲区冲浪池终点站,还设计了街舞表演、DJ、抽奖等活动环节,把酷跑氛围推向高潮。与传统跑步竞速相比,海口观澜湖彩色酷跑融合了跑步、色彩还有音乐,更强调“参与、娱乐和色彩”的重要性,与追求速度不同,彩色酷跑运动,使跑步者得到的是自我和旅游休闲式的跑步体验。(记者 曾玉清 通讯员 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