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又见富民杨梅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又见富民杨梅熟

五月,正值春夏交替之季,各类水果陆续缤纷上市,作为杨梅之乡的富民,杨梅也涨红了脸缀满枝头等待你的采摘。

在罗免镇,通往百花山庄沿途10多家杨梅园里,红润饱满的果实看上去鲜亮诱人,熙来攘往的游客每人手里都提着一个篮子,钻入梅林开始采摘,感受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欢乐,在青山绿草间尽情体验着与大自然的亲近。

在园子里吃够玩够,提着满蓝的杨梅再到农家乐休息喝茶,体验农家饭菜的特色,以往杨梅园的农家乐多是园主们各显厨艺,以地道的家常菜招待游客,但记者在新春杨梅园了解到,园主为了提升档次吸引游客,特意聘请名厨掌勺。辣子鸡、凉拌鲫鱼,一道道极富特色的四川菜,让游客大饱口福。吃饱喝足后还可把他们家2年陈酿的杨梅酒带回家哦。

据富民县农业局相关人士介绍,富民杨梅种植面积如今已达到27800亩,今年有19300亩进入了挂果期,预计产量可达5700吨。由于今年雨水充沛调匀,游客有口福品尝采摘到品质上好的杨梅。杨梅采摘从现在开始可持续到6月中旬。每公斤价格在30元左右。(通讯员 郭晓龙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