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学臣“解密”资本大佬缘何热捧红圈营销

中国网 2015-05-05 15:3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0426日,第九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紧扣中央的号召。本届年会众星云集,吸引了来自全国近200多所商学院的900多位嘉宾、院校代表和MBA/EMBA优秀创业者参加。企业级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刘学臣先生在大会上发表了《我是如何拿到雷军和郭广昌的投资?》的主题演讲,引起与会观众的强烈共鸣。同时,首届中国MBA/EMBA创业大赛也在本届大会上也正式启动。

  刘学臣先生在演讲中提到最多的是移动智能时代来了,从他的主题演讲中我们发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先生是在2013年才开始进军移动互联网行业,并把2013年定义为复星集团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元年,而他们第一个拥抱的就是和创科技。刘学臣先生还透露,复星集团预计将把4千亿资金的25%投到移动互联网领域;在过去的一年,美国的风险投资中70%的资金不是简单地投向B2C的企业,而是转向了以企业应用软件为核心的B2B的企业中;同样,国内几十家做企业级应用的企业也都获得了大量风险投资,而资本也由以美元为主导变成了以人民币为主导,投资从天使轮、A轮迈向了B轮、C轮,而金额也由原来的几十万、几百万人民币到现在的几千万及上亿人民币,整个资本市场开启了向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的全面进军。

  刘学臣先生还说到,雷军先生与郭广昌先生之所以同时看好和创科技,主要是他们的人靠谱、他们做的事靠谱。黄金创业团队是什么样子的?刘学臣援引百度CEO李彦宏的话说:“一个百度搞技术的人,加上一个腾讯搞产品的人,再加上一个阿里搞运营的人,这样的团队拿到创业资本可能是最容易的。”从和创科技的创业团队的构成来看可谓是明星团队,公司的核心团队由来自北大、北航、北邮、南大与新国大等国内外著名大学的同学校友组成,其中6人为北大光华MBA、EMBA和博士校友,核心成员服务过百度、阿里巴巴、三星、用友、中软等公司。按和创科技CEO刘学臣先生的话说,“同学校友在一起创业,凝聚力比较强,同时更具有稳定性,这就是所谓的人靠谱。

  众所周知,销售是企业的重中之重,如何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销售队伍,提高销量是每一家企业最为关注的一点,和创科技的项目——“红圈营销”移动销售云服务平台正是契合了企业的这种刚需。和创科技自200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移动营销管理服务,目前为国内40余个行业包括新希望六和、拉卡拉、滇虹药业、泸州老窖、三元食品、中粮米业、燕京啤酒和国药控股等上千家大型知名企业,以及350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了精准的移动营销管理服务。进入2015年以来,红圈营销的续费率更高达87%以上,中小企业已经认可并接收了红圈营销,这种SAAS模式的移动销售云服务,这就是所谓的事靠谱。

  刘学臣先生在会上还透露,和创科技到目前已经拿到了超过4个亿的投资,在国内企业级应用市场中是最多的一家,今年还会持续的去融资。小米科技雷军先生、复星集团郭广昌先生、东方富海陈伟博士、新希望六和刘永好先生纷纷投资和创科技就能够说明,事靠谱、人靠谱,自然就会有靠谱的钱源源不断地涌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刘学臣 SAAS 红圈 EMBA 移动互联网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