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老板30年前花3500万买青铜器 如今专家认定是假的

晶报 2015-05-05 15:2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老板30年前花3500万买青铜器 如今专家认定是假的

洪大超和他收藏的青铜器

一个老板的收藏之鉴

编者按

经过记者概括的新闻肯定有漏珠之憾,甚至,记者省略的内容有可能正是读者需要的信息。正是出于对读者高度的重视,晶报决定今日起推出情境报道“阳光故事”。对于这类故事,记者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原汁原味地叙述和描写,以更多地保留细节。如果您还读得下去,读的过程中获得了新知、受到了感动和得到了启发,请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不断探索这种新的新闻写作方式,做更精彩的“阳光故事”。

上世纪八十年代,深圳老板洪大超(化名)投资3500多万元收藏了一系列商周青铜器和元明青花瓷器,相隔20多年后的2012年,他开始着手筹建华夏文物博物馆。筹建博物馆的前提是鉴宝,于是,就有了——

4月24日,周五。从武汉开往深圳的G1013次列车到站时间是下午5点,但洪大超和晶报记者习风4点不到就来到深圳北站,等着国内知名青铜器修复专家方国荣的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