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海保税店首尝线下交易 红酒销售额激增 奶粉抢手

深圳晚报蒋平 2015-05-05 15:05: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海保税店首尝线下交易 红酒销售额激增 奶粉抢手

前海保税店首次尝试线下交易,店内外客流激增。深圳晚报记者蒋平摄

自开放以来一直以商品展示、线上交易为特色的前海保税店,几天前首次玩了一把线下交易,引得保税店内外客流激增,热闹非凡。有关负责人透露,这次现场交易算是一次“预演”,未来保税店三楼有望打造成完税进口商品卖场,并采用线下交易的方式,让深圳市民尽情购物。

昨日17时许,尽管快到下班时间,腾邦前海国际保税跨境购物展示中心(俗称保税店)依然客流不断,奶粉、生鲜、零食、红酒区都挤着不少人,店前台工作人员一遍遍重复地为陆续进来的市民讲解如何线上订货下单,一派热闹。

红酒区销售人员黄石松翻出手机里的照片说:“今天人还不算多,你看,前两天都挤爆了,一天差不多四五千人。”他说,小长假期间保税店里每天从早到晚人挤人,比平时增加了三四倍,一楼买单的人排队排到二楼,销售火爆。

据粗算,平时每日红酒销售额约五六万元,而小长假期间每天销售额均翻三倍,三天下来轻松赚得几十万。

与此同时,一楼的进口奶粉、零食、婴儿日用品也备受青睐。昨日傍晚,市民樊女士专门从莲塘来到保税店寻找奶粉和尿不湿,她觉得,来前海购物还是方便许多,只是希望商品种类能再丰富一些。(记者蒋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线下交易 前海 红酒 预演 客流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