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富县采油厂井控培训现场“量体裁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8日,陕西延长石油钻井工程公司在富县采油厂芦157井场召开了2015年井控管理及操作人员现场培训会。勘探科负责人及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现场培训。

富县采油厂井控培训现场“量体裁衣”

本次培训邀请了渤海钻探培训中心的3位老师,他们对地层破裂压力、地层漏失压力、地层承压能力等井控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对液压防喷器、液压远程控制系统、内防喷工具、节流压井管汇和防喷管线、放喷管线等井控设备操作等通过实物对照进行了培训,随后钻井队开展了防喷演练。

富县采油厂井控培训现场“量体裁衣”

“今天的培训,员工‘点菜’,专家‘下厨’,问题都是平时遇到的,答案就在井上,对照实物边学边操作大家记得住。”勘探科技术员薛元对笔者说。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采油厂钻井管理者及钻井队伍人员操作技能,增长了安全知识,提高了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理能力,防范和杜绝各类钻井事故的发生。做好井控工作既可以有效防止和避免井喷及其失控事故,实现作业过程的安全生产,同时也是“打造平安油田,创建和谐矿区”的必要条件。(王亚东 师学耀)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采油厂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