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百名青年“窒息挑战”旨为向雾霾Say No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百名青年“窒息挑战”旨为向雾霾Say No
环保圣“豆”士。

五四青年节当天,武汉百余名青年聚集在武钢博物馆广场组织了一场大型公益活动——窒息挑战。据了解,该活动旨在通过“水中窒息”的形式,深刻体验尘肺病人无法正常呼吸的感受,号召大家关注环境保护,持续抗击雾霾,留住同一片蓝天,呼吁更多的人践行环保,崇尚绿色生活、绿色出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参与者需将脸部置入盛水的脸盆中憋气计时,以此累积公益基金,凡是参与挑战的选手每坚持一秒钟,知豆微行纯电动车将捐出善款为环卫工人及尘肺病患者献出爱心。

现场还为环卫工人代表披上了“我心中的最美劳动者”荣誉绶带,并将本次活动募得的爱心款交到了他们手中。“环卫工人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更易受到空气中污染物的侵害,患相关疾病的几率远高于常人。但他们为了整个城市的清洁与美丽,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他们当属我们心中的‘最美劳动者’,向他们致敬”,其中一位青年代表这样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微行纯电动汽车知豆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据现场知豆汽车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之所以非常关注并全程支持该活动,是缘于完全认同本次活动抗击雾霾,捍卫环境的初衷。汽车尾气排放,油品质量是导致雾霾的“元凶”之一,已然成为共识。为推进节能减排,治理大气污染,20146月武汉市政府出台了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政策的通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