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祥鹏航空万里高空上演“致青春” 空姐空少变身民国风重走青春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祥鹏航空万里高空上演“致青春” 空姐空少变身民国风重走青春路
民国范儿“校园女神”与旅客亲密互动。

祥鹏航空万里高空上演“致青春” 空姐空少变身民国风重走青春路
猜歌名游戏进行中。

五四青年节当天,在祥鹏航空从昆明飞往三亚的8L9965的航班上,空姐空少身着复古学生装,在万米高空之上,带领机上乘客重温青春岁月,重走青春路,“致青春”主题特色航班青春派对受到乘客欢迎。

当日,祥鹏航空8L9965昆明-三亚航班的空姐扎起麻花辫,空少带上了窄沿帽,变身民国校园男神女神为大家提供航班服务。乘坐当日航班的旅客,在登机时,就纷纷拿出手机与各位“男神”、“女神”合影。

航班飞至平流层时,祥鹏航空“致青春”主题特色航班青春派对正式上演,乘务员主持人及各位民国范儿的空姐空少与旅客展开亲密互动。青春的旋律最容易勾起个人对青春的记忆,一场万米高空上的青春派对在关于青春的旋律中开始了。在听歌词猜歌名的有奖竞答互动游戏中,选取了607080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青春歌曲,旅客们看歌词答歌名或演唱者,答对者即可获得祥鹏航空精心准备的限量版机模及机票代金券。活动瞬间点燃客舱热情,旅客在答对歌名时情不自禁哼起了属于整代人的青春旋律。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为本次航班的一位今年年满18岁的旅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成人礼,为她送上祥鹏航空免费机票一张,也传达了祥鹏航空对年轻人为梦想奋斗的支持和祝福。

此次致青春主题特色航班是祥鹏航空主题客舱系列活动之一。祥鹏航空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为各位游客带来开心、快乐的飞行之旅,同时也向社会大众传达一种积极向上、歌颂青春的人生正能量。(记者 卢璐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