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慈善月”期间重点开展两项专题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慈善月”期间重点开展两项专题活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

55日,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长春慈善月活动的主题是“微慈善汇聚大力量”,旨在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精神、营造全民慈善氛围。慈善月期间,将重点组织开展两项专题活动。

第一项活动是“爱心储蓄罐”认领活动。

“爱心储蓄罐”认领活动是长春市慈善会的募捐项目。项目筹集的善款,将定向全部用于“生命续航”项目,为长春市贫困家庭18周岁以下血友病患者的治疗提供资助。

第二项活动是“爱心敬老”慈善义工服务项目

“爱心敬老”义工服务项目是长春市慈善会新增设的慈善项目,主要是依托长春慈善义工联盟组织实施,将在长春市确定300名生活困难的独居老人,与“爱心敬老”慈善义工活动小组一一对接,结成帮扶对子,定期到老人家中提供义务的生活照料服务,希望老人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更多的、更温暖的关爱和照顾。

长春市慈善会自成立以来,通过组织开展“慈善救助双日捐”、专项募捐以及慈善项目推介等活动,倡导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采取冠名捐赠、定向捐赠、对手捐赠等多种方式参与慈善,累计募集慈善款物近5亿元,实施了爱心助学、扶贫济困、仁心助医、慈心敬老、康复助残等五大类30多个慈善救助项目,救助城乡困难群众150万人次。

据了解,2009年,长春市政府将每年5月份定为“长春慈善月”,519日为“长春慈善日”,今年是第7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