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互联网+创业博览会将于本月23-24日举行

广西新闻网潘晓明 2015-05-05 13:31: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南宁5月4日讯记者5月4日从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广西互联网+创业博览会将于5月23日-24日在南宁市广西展览馆举行。

这次博览会以“魅力网络创业无限”为主题,由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广西网络文化协会承办,南宁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西新闻网、北部湾在线、广西电视网、平安广西网、南宁新闻网、新浪广西网、猫扑网、广西时空网、广西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协办。本次博览会是公益性展览,免费为互联网企业和互联网创业者提供展位。

据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这次博览会将汇聚广西众多网络媒体、互联网技术公司、动漫游戏公司、文学网站、电子商务平台、网络安全公司和其他与互联网有关的单位或平台,意在通过展览的方式展示互联网创业成就,总结推广互联网创业经验,进一步调动我区大众互联网创业热情,激发社会对互联网产业的关注,推动我区“互联网+”不断走向深入。

为了增强博览会的吸引力和趣味性,组委会要求各参展单位认真策划展示的形式,除了做形象展示,还要开展人才招聘、互动游戏、特色演艺、售卖商品等活动,尽力体现互联网互动、便捷、时尚等特征。届时将有多个互联网企业为求职人员提供互联网行业从业机会,多个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线下售卖物美价廉的商品,多个网友展示自己的创意艺术品,众多企业和创业者还会赠送小礼品为自己的互联网平台作宣传。

目前报名参加博览会的互联网企业已有150家,互联网创业者60多人。为了扩大参与面,组委会办公室继续邀请互联网企业和互联网创业者参与,有意者可登录桂网报名(网址:http://www.guiwang.org/),组委会将对报名者进行评估,符合条件的将获邀参加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771-5554575,联系人:彭先生。

更多博览会信息,请关注http://www.guiwang.org/。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