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刚上市的菜比肉还贵 哪些当季"一元蔬菜"可养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链接

南方各种季节

时令蔬菜列表

春季:各种辣椒、番茄、茄子,各种绿叶菜类(菜心、芥蓝、菠菜、茼蒿、春菜、苦麦菜、甜麦菜、生菜、野菜等等),大白菜、甘蓝、花椰菜、青花菜、莴苣、芋头;各种豆类:荷兰豆、四季豆等。

夏季:各种瓜类:苦瓜、冬瓜、节瓜、黄瓜、南瓜、丝瓜、蒲瓜、佛手瓜;各种绿叶菜类:菜心、芥蓝、空心菜、苋菜、瓜苗、夏阳白菜、莴苣、韭菜、香薯叶、野菜等;豇豆、四季豆,番茄、茄子、辣椒等。

秋季:各种瓜类:苦瓜、冬瓜、节瓜、黄瓜、南瓜、丝瓜、蒲瓜、佛手瓜;各种绿叶菜类:菜心、芥蓝、空心菜、苋菜、瓜苗、夏阳白菜、莴苣、韭菜、香薯叶、野菜等;豇豆、四季豆,番茄、茄子、辣椒等。

冬季:各种绿叶菜类(菜心、芥蓝、菠菜、茼蒿、春菜、苦麦菜、甜麦菜、生菜、野菜等等),大白菜、甘蓝、花椰菜、青花菜、莴苣、芋头;各种豆类:荷兰豆、四季豆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