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出租车电子屏打出“被劫持”字样 警察如临大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丹

出租车电子屏打出“被劫持”字样

警察如临大敌,截停出租车后才发现是车载系统闹故障

出租车电子屏打出“被劫持”字样 警察如临大敌

出租车的LED显示屏写着“我被打劫,请报警!” 梁秀鸾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蓝锋通讯员梁秀鸾)“我被打劫,请报警。”5月2日下午,一辆行驶在南丹县城的出租车,通过车顶的LED电子显示屏,向路人发出紧急求助。南丹警方出动大量警力对出租车进行围追堵截,拦停该车。警方最后发现,其实该车没有被打劫,而是车载系统出故障,闹了个大乌龙。

据南丹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民警介绍,当天下午2时30分,指挥中心接到市民陈女士报警,在民生路看到一出租车车顶上的LED灯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

接到报警后,南丹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机制,出动全城警力四面围追堵截这辆出租车,还调动天网工程进行排查和监控。

但由于当时报警市民陈小姐没看清出租车车牌号,加上该出租车已出城,天网工程无法监控。直到一个多小时后(下午3时40分),该出租车出现在南丹县一小与体育路北中段时才被监控民警发现。随后,出租车在行驶至民行中路时,被荷枪实弹的民警截停,车上人员当场被控制。

据了解,驾驶出租车的司机是永安出租车公司的王某,被抓时他一脸茫然,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事,竟有这么多警察来抓他。

随后,民警并未发现司机被劫持的情况。

经警方调查核实,最后确认是车载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出租车上的电子显示屏错误地显示了报警信息。

好在只是虚惊一场,不过通过这件事情,警方提醒出租车司机,要不定期对车上的操作系统进行检查,以免由于系统故障让人产生误会,浪费公共资源。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出租车公司 被抓 民警 南丹县 电子屏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