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厨师去哪儿?一同见证“自然天成”美味全过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厨师去哪儿?一同见证“自然天成”美味全过程

厨师去哪儿?一同见证“自然天成”美味全过程

厨师去哪儿?一同见证“自然天成”美味全过程

厨师去哪儿?一同见证“自然天成”美味全过程

近日,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中餐行政总厨张延庆师傅的带领下,一个旨在倡导“自然天成”可持续美食计划及酒店厨房每天都是4.22地球日的“自然天成”美食体验活动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有机农场展开。

来宾们在有机农场里跟着酒店大厨一起采摘绿色、无污染、自然天成的各式蔬菜,并与大厨一起亲手烹饪这些亲自采来的天然美味,亲眼目睹“自然天成”美味从有机农场到餐桌的全过程,并在农场里品尝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午餐。

放眼望去是绿油油的菜田,飘香的不仅仅是桌上的美味,更有植物的天然芳香。当日,宾客们在农场里品尝到了张总厨与大家一起准备的海胆豆干拌三叶香、风味刀拍黄瓜、锦绣有机蔬蘸酱、土豆炖大笨鹅、酱焖茄子、京葱煎鹅蛋、蒜香炒麦菜、泉水煮绿叶菜、鹅蛋茄丁打卤面等自然天成菜品。而这些美食也会陆续在香宫推出,让美食爱好者在餐厅里也同样可以品尝到地道、有机无公害及高品质的“自然天成”菜品。

酒店的行政总厨唐瑛德师傅介绍说,“酒店此次推出的可持续美食计划菜单的所有菜肴和出品都自然天成,精心选取最好的本地食材,并确保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都秉承尊重自然、保护社区利益、对品质精益求精的原则”。

为庆贺全新可持续美食计划“自然天成”项目的实施,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今年4月在全球范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普及推广活动。无论是马尔代夫的小农场主还是马来西亚的小渔村,香格里拉旗下酒店将用实际行动支持和感谢当地的农民、渔夫和牧民,是他们让香格里拉出品的菜肴既美味又环保。届时推出的菜品来源于酒店自有菜园种植的香草和蔬菜、或当地采购的有机蔬菜水果、按规范捕捞的海产品、散养禽肉产品及酒店自产的蜂蜜等等。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各地拥有89家豪华酒店和度假村。2014年,“自然天成”开始项目在集团旗下酒店推行,旨在支持原产地产品和本地商家的负责任食材。从香港到巴黎,从东京到悉尼,抑或从沙巴到桂林,集团旗下酒店所在地各具特色,推行该项目有助于酒店发挥本地优势,将可持续美味引入餐厅菜单。客人可以通过菜单上的嫩芽图案logo辨识“自然天成”菜品,此类菜品在酒店全天候餐厅和一些特色餐厅均有供应。“自然天成”标识说明该菜品的主要原料须符合五项标准之中的一项或多项。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餐饮总监Peter Finnegan表示:“香格里拉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可追溯来源的优质食材,与当地可持续食材的提供者合作,让我们的食材获得渠道更加透明。我们已经制定目标,计划到2020年时做到比2014年增加75%的可持续食材供应。通过‘自然天成’项目,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客人加入我们的行列,用实际行动支持可持续食材,亲身见证它们带来的裨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