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柳艳兵等20人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新华网江西频道邬慧颖 2015-05-05 11:28: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江西频道5月5日电(记者邬慧颖)5月4日,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会暨“新常态·新青年·新作为”江西省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在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书记曾萍主持会议,副书记孙鑫、廖良生、伍复康出席会议,2014年度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以及提名奖获得者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爱明看望了2014年度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对各位青年典型所展现出的蓬勃朝气和进取精神给予了赞赏。得知“最美考生”柳艳兵、易政勇荣获奖章,赵爱明称赞道“90后小哥俩为江西争了光”。

赵爱明说,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将个人奋斗追求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勇挑重担,主动适应新常态,争做“四个全面”的先行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她强调,广大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争做有信仰、有担当的好青年;锤炼高尚品格,弘扬社会新风,传递青春正能量,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引领社会风尚。

记者了解到,除柳艳兵、易政勇外,来自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聂少平、南昌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1级学生双超军、九江市公安局庐山区分局刑侦大队的主检法医师黄丽霞、井冈山市古城中心敬老院的院长张志敏等人也荣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柳艳兵 奖章获得者 五四 基因 新作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