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仲量联行2015年第一季度天津房地产市场回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54日从仲量联行获悉,由于整体经济形势增速放缓和春节假期的影响,2015年一季度天津甲级和乙级办公楼市场整体需求减弱。

相关负责人表示,办公楼市场领域,内资金融企业依旧是租赁市场主要推动力,其中财富管理公司问询量较去年平稳,科技类企业和商务咨询企业问询量增加。

本年首季度,天津办公楼市场无新增项目入市。第二季度,预计五座乙级办公楼将会入市,将推高整体办公楼市场的空置率。同时,一些乙级办公楼的业主正积极整修以留住现有租户。

受需求减弱影响,办公楼市场租金表现平稳。整体市场平均租金在4.1元每天每平方米。

虽然办公楼市场有所减弱,预计2015年年底前将有大规模办公楼入市,进而吸引现有办公楼的租户。仲量联行天津商业地产部负责人吕蔚然表示,“2015年,天津办公楼市场未来将进一步成为租户受益市场,需求将来自于内资租户的办公空间升级。

此外,在零售地产领域,新增购物中心——武清威尼都于本季度入市。尽管第一季度三个百货商场由于市场表现不佳而关闭,天津市场仍有新项目入市。威尼都位于武清区,毗邻佛罗伦萨小镇,为天津带来7.8万平方米的零售空间。第一季度,由于周边较成熟项目仍有可租赁空间,威尼都空置率较高。然而,由于临近武清火车站的方便交通和集中餐饮、儿童业态的差别定位,未来该项目有望吸引更多租户和消费者。

天津零售市场需求开始分化。对于表现良好的购物中心,需求不断增长。如天津首家苹果商店选择进驻天津最受欢迎购物中心之一—大悦城。仲量联行天津零售市场部负责人尹伟静指出,“清晰的定位、独特的品牌组合和积极的线上营销是像大悦城这样购物中心的成功因素,而这些也正是值得其他项目学习和借鉴的因素。”然而,有些零售项目则由于其地理位置不佳、缺乏与时俱进的定位调整以及过时的管理正在逐渐失去租户。天津整体市场需求仍来自餐饮、儿童和娱乐业态。同时,近期更多多样化的零售形式,如主题公园、美发沙龙、写真馆和家居体验馆也开始进驻购物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