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5个项目在天津自贸区机场片区集体签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4日,空港经济区(天津自贸区机场片区)举行项目集体签约仪式,25个项目签约,包括8个世界五百强企业投资的项目。签约项目涉及注册资金67亿元,预计实现销售额200亿元。

据悉,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紧紧围绕自贸区机场片区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贸区的政策优势,聚焦高端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及创新金融产业开展专业招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高端制造业围绕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优势产业,集中开发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引进了美国联合技术公司航空复合材料生产和北车公司动车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等多个项目;生产性服务业重点发展贸易、物流、跨境电商、维修检测等高端产业,一批企业设立了区域总部和营销中心。包括美国Copart公司二手车交易平台、中铝集团国际工程公司贸易总部、宝塔石化北方贸易结算中心、北京数字政通信息采集中心、鹏博士电信传媒结算中心等;创新金融业快速聚集,继19家金融机构在机场片区挂牌当日领取营业执照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运金融租赁、内蒙古矿业集团商业保理和融资租赁项目、搜房网小额贷款和保理项目、世茂集团商业保理和融资租赁等多家金融企业落户机场片区。

截至四月底,空港经济区累计注册企业1132家。今年4月到5月空港经济区两次集中签约累计引进大项目好项目35个,注册资本逾百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