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组织策划暨银企对接会召开

天津日报岳付玉 2015-05-05 11:15: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岳付玉)昨天,本市召开“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组织策划暨银企对接会,统筹当前与长远,安排部署“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组织策划工作,推动银行与企业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副市长阎庆民出席并讲话。

段春华指出,重大项目策划是“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环节,银企对接是推动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保障。要强化规划引领、招商支撑和组织协调作用,统筹谋划好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和重大民生举措。要鼓励银行增加信贷投放,支持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精心做实银企对接服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阎庆民指出,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挥主体作用,主动作为、主动对接,落实注册资本和有效资产,更好满足贷款融资条件。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向总行争取信贷规模,加强资金匹配调度,加快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扩大非信贷渠道的融资,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十三五 银企 对接会 项目组织 信贷投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