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出炉

新华网-现代快报张希为 2015-05-05 11:0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快报讯(记者张希为)昨天是五四青年节,昨天下午,新当选的“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及各界青年代表相聚南京晓庄学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会暨“第十一届‘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

1982年出生的丁良浩是南京市消防支队方家营中队中队长助理,也是这次十大杰出青年评选中评分最高的一位。从2000年加入消防部队以来,他参加了3000多次灭火救援,营救遇险群众200多人。

除了从火海中救人,丁良浩还参加了许多大型活动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去年青奥会开幕式上,最吸引眼球的就是点火环节,浑天仪层层点亮,飞天火球“射燃”主火炬,这一瞬间点燃所有人的激情。而丁良浩就是负责浑天仪里的消防安全。“浑天仪很大,里面全是电路,密不透风,白天里面的温度能达到40℃,运转起来温度能达到60多摄氏度。”丁良浩说,他和另外一位战友的工作就是背着灭火器在浑天仪里来回走动,检查电路工作情况。

“这次被评为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我觉得非常荣幸,但荣誉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是市民对南京消防工作的肯定。”丁良浩说,今后他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和战友一起保卫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

南京市消防支队方家营中队中队长助理丁良浩;南京广电集团《直播南京》总制片人周学;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医师魏嘉;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授、博导许峰;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巨友;南京华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福书;拉萨路小学党总支书记杨春基;南京越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占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导潘时龙;南京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基础工作大队副大队长孙鹏远。

原标题:“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出炉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