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南京进入全国前十

新华网-现代快报马乐乐 2015-05-05 11:0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快报讯(记者马乐乐)各路“土豪”开发商为了进入南京市场,不惜在土地市场上抢“地王”的原因终于找到了。近日,一份名为“2015年4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的研究报告称,“北上广”仍然是全国房地产市场最佳城市,江苏的南京能够跻身第7,苏州也高居第11位。

作出“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评价体系的是中国指数研究院。该机构称,评价体系主要包括经济水平、人口支撑、区位交通、市场规模、市场供求、房企进入空间、盈利空间和增长空间。40个大中城市主要是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苏州、三亚等房地产较为发达的城市。报告称,40个城市的GDP总量占比全国的45%;多数人口超500万元;社会消费总额占全国的44.4%;房地产投资开发额度占全国的53.3%。而伴随着开发商逃离三四线城市,预计继续向这40个大中城市倾斜的可能性加大。

在商品房的总榜单中,上海、北京、广州得分明显领先,高居三甲;重庆、深圳、成都在4到6位;南京、武汉、杭州作为区域中心城市,排在7到9位;排名第10位的是天津;江苏的苏州排名第11。如果将商品房细分为住宅、办公和商业用房,北上广仍然在前三,南京则分别名列第10、第9和第10名。而苏州在住宅和办公楼方面表现不错,分列第8和第10。

报告称,40个大中城市仍具备投资吸引力优势,一线城市和包括南京在内的热点二线城市仍能快速回暖,但部分城市人均开发量过高,投资吸引力将继续分化。

原标题: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南京进入全国前十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