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庆伟: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河北日报》廉海清、陈佳娟 2015-05-05 10:5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张家口5月4日电(廉海清、陈佳娟)今天,省长张庆伟到怀来县就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他强调,怀来县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发挥好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张庆伟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下属的长城桑干酒庄、河北华美光电子有限公司。在长城桑干酒庄,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参观酒品展示和地下酒窖,张庆伟深入了解酒庄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当得知桑干酒庄生产的多款酒品成为国宴用酒和国际大型活动指定产品时,张庆伟说,这是我们全省的骄傲,酒庄对促进我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应该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发挥怀来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土地资源优势,研发生产出更多优质葡萄酒产品,力争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能够享誉全球。同时,企业要处理好自身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群众生产生活之间的关系,通过建立完善酒盒、木塞、酒瓶等相关产品的生产链条,带动配套产业加快发展,为当地经济作出更大贡献,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更多实惠。

河北华美光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光电收发元器件研发生产企业,目前已研制开发光电产品400多种,年产量达100万只,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参观企业展厅和光电产品生产车间时,张庆伟认真听取负责人的讲解,详细询问每一件产品的用途、研发及生产过程,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能力、经济效益、产值及抗风险能力。张庆伟说,当前,怀来县的高新技术产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下转第三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张庆伟 酒庄 产业发展 发展环境 加快发展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