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京津冀网络招聘大会正在进行

《河北日报》刘荣荣 2015-05-05 10:5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孙园记者刘荣荣)从省人才市场获悉,首届京津冀网络招聘大会目前正在进行。此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所有参会企业及求职者免费参加,5月28日前,注册用户可登录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和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查询岗位信息。

据了解,此次网络招聘大会首次实现京津冀三地相关信息共享,企业在一方注册信息,三地人才网站都可以发布招聘岗位,大大方便了三地企业和求职者交流。大会将及时发布5月16日在天津举办的2015年环渤海暨京津冀区域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5月19日在廊坊举办的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的相关招聘信息。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