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五台山接待游客15.13万人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五一”小长假,五台山迎来了今年旅游首轮的高峰。据统计,3天时间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共接待游客15.13万人次,门票收入1075万元。

为保证景区合理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景区政府围绕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力求让游客有一个舒适安心的旅游环境;协调市公安局抽调了近200名交警、50名特警、10只巡逻犬,与景区85名交警、250名公安、20名特警共同做好交通管控、分流、疏导等工作,还租用了90辆大巴、90名司机、配备了90名管理人员,保证游客在景区内的出行顺畅无阻;组建了村庄环卫保洁队伍,对景区内街道进行了大力整治;聘用了60名保安人员,进行分组分区域昼夜巡查,确保停车场车辆和人员的安全。(高峰毅高 楠)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