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未来7天我省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山西日报张晓敏 2015-05-05 10:38: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冷空气影响下,5月5日至11日,我省部分地区将迎来阵雨或雷阵雨的天气。同时,5日白天以及9日夜间至10日白天,北中部伴有大风天气。

山西省气象台5月4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5月5日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北中部有4级至5级西北风;忻州东部、阳泉、晋中东山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为北部21℃至25℃,中南部25℃至28℃。5月5日夜间至5月6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有分布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为高寒地区1℃左右,北部3℃至8℃,中部及南部山区7℃至11℃,南部其余地区12℃至16℃;最高气温为高寒地区18℃左右,北中部及南部山区19℃至23℃,南部其余地区23℃至28℃。5月6日夜间至5月7日白天,全省阴天转晴天,大同、朔州、忻州东部、阳泉、晋中、长治、晋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最低气温为高寒地区2℃左右,北部4℃至7℃,中部及南部山区6℃至9℃,南部其余地区10℃至13℃;最高气温为高寒地区20℃左右,北部21℃至25℃,中南部24℃至28℃。5月7日夜间至5月8日白天,全省多云,中南部局部地区有阵雨。5月8日夜间至5月9日白天,全省多云,西北部和中南部局部地区有阵雨。5月9日夜间至5月10日白天,全省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北中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大风。5月10日夜间至5月11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天,东部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风沙天气对人体健康和交通出行将产生不利影响,公众外出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尤其是老人幼儿和呼吸系统疾病患者。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