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边防官兵高校体验大学生活

山西日报李 正侯剑波 2015-05-05 10:38: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嘹亮的口号、严整的警容、端正的坐姿”,4月29日清晨,来自山西公安边防总队的8名青年边防官兵走进山西大学,来到法学院的课堂上,融入广大师生中,开启与师生同早操、同学习、同生活的“五四”特别活动。

随着山西边防总队团委与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共建工作的融合发展,双方建立了互助互学等工作机制,驶入了深层共建发展的快车道。部队在借助高校教育资源,增强官兵对大学生活亲身体验,提升思想道德修养的同时,也向青年学生近距离展示了当代边防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了解,有效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李 正侯剑波)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