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最美社区干部”开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指导,山西晚报社主办请您讲述和推荐身边社区好干部的精彩故事

本报讯 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委宣传部共同指导,山西晚报社主办的“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将于5月5日正式启动。

随着我国城镇化的发展,社区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已成为党和政府连接城市居民的桥梁和纽带。在遍布我省的2000多个社区里,广大社区干部长期扎根基层,承担着各种各项纷繁复杂的工作,为了社区和谐、居民幸福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他们有的为了工作牺牲了节假日,有的义务照顾着社区里的空巢老人,有的创造出适合社区发展的好方法……他们是社区居民的知心人,他们是社区发展的领路人。“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就是为了发掘和宣传我省优秀社区干部的典型,营造重视支持基层工作、理解关心基层干部的浓厚氛围,并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

活动分为推选、初评、集中报道(群众投票)、终评、颁奖五个阶段,通过组织审查、评委评审、群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保证评选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

活动启动后至5月15日为推选阶段,组委会面向社会征集符合条件的参选人。推选途径分为组织部门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评委推荐4种方式。各市组织部、各界群众、社区干部本人、活动评委均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活动组委会推荐符合评选标准的优秀社区干部。

推选结束后,活动评委会将依据评选标准,通过文字材料对参选人进行初评,投票选出20名“山西最美社区干部”候选人。随后,山西晚报社将派出记者团深入基层,对20名候选人进行实地采访、集中报道。同时,推出专题网页,集中展示候选人事迹,并邀请各界群众参与投票。集中报道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举行终评会,邀请评委会评委根据候选人的事迹材料,结合群众投票结果,现场投票选出“山西十佳最美社区干部”。

“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是“最美”系列评选活动之一,此前两年,山西晚报社已成功举办“山西最美村官”“山西最美乡镇干部”两项评选活动,都取得圆满成功。(张立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