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青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同时开幕

楼阳生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田建平)在光荣的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省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大会暨省青年联合会十一届一次全会、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城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全省各族各界的540名青联委员和372名学联代表参加了大会。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田喜荣、张建欣、朱先奇及各相关单位、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对全省第十五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第八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及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进行了表彰,向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发出“创业创新创优,为推进六大发展、促进富民强省贡献青春力量”的倡议。

此次会议得到了全国青联、全国学联的高度重视,并发来贺电,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会议对省青联、省学联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部署,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促进全省开创弊革风清、富民强省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楼阳生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族各界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省各级青联、学联组织近年来的工作和全省广大青年展现出的志向远大、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良好风貌给予充分肯定。楼阳生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一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人民中实现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二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为有知识、接地气,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三要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积极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六大发展”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言献策、冲锋陷阵、贡献力量。四要甘于奉献、艰苦奋斗,踏踏实实修身养德,努力为党风、政风、社风的好转发挥积极作用。

楼阳生强调,全省各级青联、学联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最大限度把青年和青年学生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全社会都要努力为青年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干事创业、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的条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