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临沂破获一家四口遭杀害案 嫌犯为熟人已自杀

齐鲁网 2015-05-05 10:3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临沂破获一家四口遭杀害案 嫌犯为熟人已自杀

山东临沂破获一家四口遭杀害案 嫌犯为熟人已自杀

今天下午6点临沂齐鲁记者从临沂市罗庄区公安局获悉,经过20小时奋战,“ 5.02”故意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5月3日下午13点左右,110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罗庄区幸福家园7号楼501室一家四口被害。接到报警后临沂警方迅速行动赶赴现场,通过堪验和摸排走访确认死者为屈某(女)一家四口(屈某的丈夫、婆婆以及屈某七个月大的孩子)。

罗庄公安通过现场勘察、调查走访、天网工程等手段,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相某(男,47岁,兰陵县人),民警连夜赴兰陵开展抓捕工作。5月4日10时许,在临沂市兰陵县神山镇一废弃的采石场矿坑发现相某畏罪自杀。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相某的妻子尤某与被害人屈某是非常好的朋友,由于尤某离家出走多日,相某怀疑是因为屈某从中挑拨不让妻子回家,于5月2日下午16时到屈某家中,将屈某一家四口杀害。

原标题:山东临沂破获一家四口遭杀害案 嫌犯为熟人已自杀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屈某 杀害 破获 自杀 犯罪嫌疑人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