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中考6月11日开考 普通高中不招收择校

大众网 2015-05-05 10:3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中考6月11日开考 普通高中不招收择校

  大众网济南5月4日讯(记者姜洋)今天,记者从济南中小学招生工作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济南中考时间为6月11至13日,比往年提前一天。今年全市公办普通高中不再招收择校生,原择校计划将 全部纳入统招生计划。

  据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品木介绍,根据要求,今年济南全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不再招收择校生,原择校计划将全部纳入统招生计划。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全部采用网上阅卷。

  济南艺术学校高中部可根据自身办学特色和考生实际自主确定录取办法。同时,自2015年新入学的初一学生开始,允许有附属初中的普通高中学校从附属初中招收不超过高中招生总计划5%的高中直 升定向生。

  此外,今年济南中考第二次填报志愿时,普通高中实行平行志愿,普通高中学校之间可兼报。

济南中考6月11日开考 普通高中不招收择校

  今年济南小学仍“划片入学” 初中不得分“重点班”

  今年济南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没有变化,仍实行小学阶段“划片入学”,初中阶段“整体对口入学”的免试招生办法。

  济南中考取消择校并非缩减招生 统招分数线或下降

  今年,济南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不再招收择校生,考生及家长们担心会影响录取。对此,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取消择校生主要是指规范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收费行为,并不是缩减招生计划,同时统招分数线或相对下降。

  济南中考6月11日开考 第二次填报实行“平行志愿”

  济南今年中考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志愿填报时,第二次填报普通高中实施“平行志愿”填报办法,每个考生可以填报三个普通高中志愿,学校之间均可兼报。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