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拔萃杯”中国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429日至52日,2015“拔萃杯”中国演讲大赛暨演讲艺术节在广东顺德仙泉酒店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和港澳台共39支代表队的129名成人组选手以及64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比赛。

430日国内知名的演讲家李燕杰教授、颜永平、侯希平紧紧围绕中华民族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思想在当地高校进行了多场次的公益演讲。

51日至2日,来自全国和港澳台的39支省市代表队的193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安徽省的退休民警胡长江以《自由是人间最美的花》摘得成年组桂冠,湖北襄阳小学六年级学生黄若璇以《微笑的力量》获得青少年组特等奖,比赛中选手们讲述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并用不同的表现形式呈现讲稿,表达思想。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演讲协会、广东演讲学会主办,佛山电视台顺德分台、顺德区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参赛规模最大的演讲类比赛。(实习记者 王子嘉 通讯员 孙朝阳 肖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