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17届广交会受理报检入境展品43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达21天展期的第117届广交会已进入最后阶段,随着51日至5日第三期展会的结束,本届广交会也将划上句号。记者从广州检验检疫局获悉,本届广交会,该局共受理报检入境展品43批,货值29.2万美元,木质包装21批共63个。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首次举办“进口展区对接广东自贸试验区交流会”。不少进口展区的境外展商意欲借助广东自贸区的“东风”,充分利用区内优越的营商环境和便利的贸易投资条件,找到打开中国市场大门的“金钥匙”。本届广交会入境参展的包括来自土耳其、印尼、印度、巴基斯坦、韩国、意大利、越南、马来西亚、阿联酋、日本、埃及、美国的轻工、电子产品和来自爱沙尼亚、孟加拉、新加坡、俄罗斯的食品,以及来自印度的纺织品,其中,爱沙尼亚是初次亮相广交会进口展区,主要展出酒类、饮料及特色食品。

广交会期间,广州检验检疫局全面落实质检总局为广东国际会展业量身定制的优惠政策,在会展中心设立现场办公室,开设入境展品“绿色通道”,工作人员在“快查快放”、保障通关服务质量的同时认真查验,严格把关,在对第三期入境展品查验的过程中,发现代理报检公司有未申报木质包装和法检商品的行为,以及参展商在展品中夹带大米的情况,均及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处理。(实习记者 王子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