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9届西洽会暨丝博会22日至28日将于西安举行

华商网 2015-05-05 10:16: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19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将于5月22日~28日在西安举行。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精彩文化活动展演,主要在丝路博览会旅游文化分会场大唐西市举行,集中宣传展示“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和地区历史文化、丝路风情等。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表演和丝路沿线国家原汁原味的异域色彩节目,如西班牙的音乐和舞蹈等。

在大唐西市还将举行丝绸之路沿线各国自然和人文风情旅游线路推介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特色文化商品系列展销活动、丝绸之路系列美食品鉴展演活动等。

本届大会共设置30万平方米展示面积,分为丝绸之路主题展、东中西部合作展、专业展三大板块。截至4月24日,已确定“一带一路”地方领导人对话会、“一带一路”海关高层论坛、中亚投资政策说明会等21项重点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西洽会 一带一路 博会 丝路 旅游文化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