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Shanghai进入2.0 不再设时限可一键登录

解放日报刘锟 2015-05-05 10:13: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 i—Shanghai升级正式进入2.0时代上网不再设时限可一键登录年底将再增450处覆盖场所

东方网5月5日消息:记者昨天从市经信委获悉,根据市推进无线城市建设联席会议工作部署,截至4月底,上海450处已开通i—Shanghai免费WiFi服务的场所已经全部完成模式转换和功能升级,正式进入2.0时代。

i—Shanghai2.0取消了原先每天每位用户只能上网2小时的限制,并可支持用户多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同时在线。同时,在i—Shanghai覆盖的场所,从原由不同接入运营商分别维护管理、分别认证,转换成由第三方统一运营、提供统一认证的新模式。

此外,i—Shanghai2.0可通过手机App客户端实现用户一键登录,用户无需每次登录都去获取密码,用户成功登录后,密码在有效期内可被该用户在同一设备上重复登录认证使用。不过,i-Shanghai2.0也保留了通过手机短信进行用户身份认证的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提供传统的上网服务外,i—Shanghai手机App客户端本身也是一款市民必备的生活服务平台,向用户提供主要指标性信息汇聚与资讯查询、衣食住行文旅商相关信息查询,以及各类生活消费产品的预定与购买等高质量的信息服务。目前,手机App客户端可通过i—Shanghai认证成功页面上的连接直接下载,也可以在腾讯、百度等应用市场下载。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优化升级后,i—Shanghai将从原有的公交站点、商业街圈、公园绿地、旅游景点、会展中心、文化场馆、体育场馆、医疗机构、行政窗口等9类公共场所覆盖,新增民政设施、科研院所、教育培训场所、公用事业网点、智慧城市地标、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和创意产业集聚区,扩大到15类公共场所覆盖。

另悉,今年i—Shanghai2.0将重点扩大在本市社区文化活动、卫生服务、事务受理中心,以及公交站点和公用事业服务网点的覆盖,到年底将再新增450处公共场所覆盖。预计到2020年底,覆盖规模将达约4000处,基本实现全市主要公共场所的全覆盖,为公众用户提供适度的免费上网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旅商 客户端 用户提供 公交站点 直接下载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