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延庆成立青年成长基金

北京日报刘洋 蒋小盈 2015-05-05 10:0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刘洋蒋小盈)5月4日,共青团延庆县委员会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延庆青年成长基金发布会,成立延庆首个青年成长基金。

为积极鼓励延庆青少年成长成才,引导延庆青年就业创业,资助延庆青年大学生完成学业,本着“助创业、促成长、赢未来”的宗旨,共青团延庆县委员会、延庆县青年商会共同设立“延庆青年成长基金”,基金规模为1100万元人民币,主要针对延庆青年在成长发展中的实际需求,通过奖励在延庆就读的品学兼优的延庆籍学生,为延庆青年创业就业提供平台和资金支持。

今年青年成长基金将对2015年高考考入全国名校的延庆本地高中就读的应届毕业生,给予每人5000元奖励,同时还将通过基金举办延庆青年创业大赛,为延庆的创业青年提供展示的平台,对优秀的创业项目提供资金及智力支持。

延庆青年成长基金是非盈利的专项基金。通过搭建平台,面向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机构、团体和个人,筹集公益资金,通过有效和明确的项目,利用多元的媒介传播手段,宣扬公益理念,广泛凝聚社会爱心,关注和支持延庆青年健康成长,为建设绿色北京示范区和美丽延庆建设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