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收帆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收帆落幕

东道主特邀船队极限青岛队在2015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中。

2015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收帆落幕

丹麦的SAP极限帆船队获得2015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冠军。

2015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收帆落幕

来自八个国家的九支顶级船队激战青岛浮山湾。

53日,经过三天海上的激烈角逐,2015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落下帷幕。丹麦的SAP极限帆船队最终以178分夺得青岛站冠军。在赛季总成绩榜上,浪潮马斯喀特队位居首位。

本届青岛站比赛共有来自中国、英国、俄罗斯、意大利、阿曼、奥地利、丹麦、土耳其的9支顶级船队的45名顶尖级帆船选手参赛。在参赛选手中,有24人参加过奥运会,12人参加美洲杯,55人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赛事期间,青岛雾气氤氲,给比赛带来一定影响,但也为本次赛事增添了独特魅力。首日比赛因浓雾而被迫取消。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各支船队纵情驰骋、竞相超越,表现出精湛高超的驾驶技艺,制造了诸多惊险刺激的场面。

令人关注的是,本站赛事有一支在东道主特邀船队——极限青岛队,队中包括郑英杰、刘明和孔晨三名中国船员。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竞赛总监菲尔•劳伦斯表示,极限青岛队中的中国顶级帆船运动员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多轮比赛中取得第一名。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创办于2007年,素有“海上F1美誉”,以速度快和场面精彩著称,具有极高的观赏性,是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齐名的国际帆联4项特别赛事之一。

2011年开始,青岛已经连续五年举办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分站赛。据悉,20162017年这项赛事将再度登陆青岛,这意味着这项国际顶级赛事将连续七年登陆中国的“帆船之都”。

据了解,青岛站赛事结束后,本年度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分站赛将于下月移师英国卡迪夫,重燃战火。(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