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供热改革与建筑节能获殊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大同市建筑节能管理中心获悉,4月22日在西安召开的“中国供热改革与建筑节能项目”总结表彰会上,大同市因在项目推广中取得突出成绩获得优秀示范工程、先进集体奖,相关负责人获先进个人奖,该市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城市。

据介绍,大同市是住建部、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中国供热改革与建筑节能项目示范城市”。从项目启动实施以来,该市组织开展了相关政策技术研究和能力建设活动,建立了建筑供热能耗平台。经过积极准备,去年该市在华北星城一期、万城华府等16个小区试点实施了供热计量收费,在民用建筑节能改造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市建筑节能管理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省里下达给大同市“十二五”期间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任务为60万平方米,该市实际完成75.99万平方米,超额完成15.99万平方米,提前完成“十二五”既改任务。连同“十一五”期间完成的任务量,大同市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与节能改造面积已达135.99万平方米。(王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