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常勇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大同团市委获悉,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揭晓,100名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年获此殊荣,大同市方圆物业公司管道工常勇榜上有名。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自下而上层层推选产生了363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并在人民网、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等网络平台展示典型事迹、接受公众投票。在此基础上,经事迹审核、评审委员会专家投票等程序,“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创业创优、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类共计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山西太原铁路房建段大同方圆物业公司管道工大同常勇拾巨款不动心、做好事不留名、常年服务社区的感人事迹早已见诸报端。他的日子虽不宽裕却时时急人所难,他以高尚的品德和感人的事迹,赢得普遍点赞,从全国363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大同市唯一上榜的“诚实守信好青年”。

从本月起,各级团组织计划从“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基层推选产生的各类“向上向善好青年”中遴选一批优秀代表,层层开展青春故事分享活动,带动更多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孙露)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