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千名矿长谈心对话促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及国家煤矿安监局在左云县开展“千名干部与万名矿长谈心对话”活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彭建勋、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副巡视员杨以民、山西煤监局副局长徐占成、省煤炭厅副厅长王宇魁、副市长杨勤荣,左云县辖区内煤炭主体企业和保留煤矿董事长、总经理及市县监管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煤矿安全生产警示片。随后听取了左云县煤矿的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参会人员还就如何深刻领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准确把握煤矿安全“双七条”,增强保护矿工生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彭建勋在座谈会上指出,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各煤矿企业必须坚守红线,树立“零死亡”的理念,树立责任意识、红线和底线意识、问题意识、法律法规意识,加强现场管理,履行好保护矿工生命的神圣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他说,由于当前煤炭市场持续低迷,煤炭企业效益持续下滑,经营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越是在经营困难的环境下,煤矿企业越要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保证安全生产投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绝不能分散抓安全生产的精力,确保安全无事故。

杨勤荣希望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依法依规加强监管治理,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大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国家、全省煤矿安全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作出贡献(赫文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