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市一季度全市完成城镇 建设投资101.37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鲁开伟)今年一季度,全市完成城镇建设投资101.37亿元,同比增长51.91%。其中:全市城建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71.79亿元,同比增长15.74%;房地产投资完成18.11亿元,同比增长3.90%;保障性住房投资完成11.48亿元,同比增长215.2%。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城镇建设投资在全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通过不断努力,实现了一季度城镇建设投资同比较快增长,特别是在全国房地产市场大环境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全市房地产投资仍然保持了平稳持续发展,实现了略有增长。

为确保全年住建行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紧紧围绕打好“一二四”攻坚战实现后发赶超的目标,自加压力、形成合力、加大推动力、提高综合承载力、增强活力、打造实力“六力”齐发,强化工作机制,努力适应新常态,积极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抓早抓好,力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增比进位,实现了全市城镇建设投资的良好开端。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