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市交警局通报撞宾利副局长17小时后投案 自称未饮酒

深圳新闻网陈飞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交警局通报撞宾利副局长17小时后投案 自称未饮酒

事故发生后,钟宇军离开现场在本单位保安搀扶下回到单位,并于10分钟后再次搭乘的士离开单位。当晚21时许,钟宇军再次回到森林公安分局,向单位领导报告驾驶警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随后21时40分许又再次离开单位,失去联系。

据钟宇军本人交待,事故发生当晚其在单位用餐,自称未饮酒。办案人员对当晚与其一同用餐的单位同事分别进行询问,均称在吃饭期间未留意到其有没有饮酒。对当晚事故发生后搀扶其回到单位的保安进行询问,保安称未闻到酒味。

目前,交警部门仍对其交待的情况及离开单位后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对其事发当晚是否饮酒,仍在调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