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2万上班族票选北上广深吸血加班楼 深圳前3名在此

深圳新闻网张玲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万上班族票选北上广深吸血加班楼 深圳前3名在此

吸血加班楼投票页面

目前,初步的统计结果显示:北京“加班楼”集中分布在朝阳区、海淀区和东城区,前三名是朝阳区北辰西路8号北辰世纪中心、海淀区上地十街10号百度大厦、东方广场东二座。

上海“加班楼”集中分布在静安区、徐汇区、黄浦区,前三名是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写字楼、世纪商贸广场、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

广州“加班楼”集中分布在天河区、荔湾区、越秀区,前三名是花城大道87号高德置地广场、芳村大道花海街20号唯品会、天河城大厦。

深圳“加班楼”集中分布在南山区、福田区,前三名是科兴科学园、深南大道10000号腾讯大厦、深南东路5001号华润大厦

初步数据分析显示,在本次加班楼的评选中,深圳地区的网友参与度很高,其中,科兴科学园在全国加班楼中投票数排在第一位、深南大道10000号腾讯大厦排在第二位。

滴滴公司表示,本次活动结束后,加班排名前100办公楼的投票用户,有机会可获得5张面额分别为45元的滴滴专车券,滴滴带着免费专车来解救广大“加班狗”。

此次滴滴举办“北上广深票选PK吸血加班楼,滴滴免费专车解决加班狗一周”的活动,就是基于对滴滴后台大数据的分析,发现有很多用户在深夜打车。加班楼PK活动详细数据出来后,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滴滴公司会不断优化服务,在深夜时段进行专车运力调配时,向加班大楼集中的区域倾斜。

102万上班族票选北上广深吸血加班楼 深圳前3名在此

投票页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加班 广深 吸血 深南东路 深南大道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