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松岗桥底非法营运何时休?黑大巴抢客乘客路中候车

深圳商报曾智辉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松岗桥底非法营运何时休?黑大巴抢客乘客路中候车

非法营运肆意横行。

非法营运猖獗 乘客路中等车

4月21日下午,记者驱车前往松岗街道一探究竟。沿107国道沙井往松岗方向直行,记者根据路边挂着“松白路”的指示牌进入辅道后,很快便对网友“凌梦寒箫”所说的深有体会。

只允许两车并排通过的辅道上,硬是被见缝插针的挤成了三条道,一些车辆歪扭着车身,占据了两条车道。距离前方松白路的红绿灯仅有一两百米之遥,记者却花费了十五钟,才从车流中艰难脱身。

此时,整个107国道转入松岗桥底双方向均已被车辆堵得水泄不通。此起彼伏的汽车喇叭声,吵得人心烦意乱,整个路口简直乱成了一锅粥。记者在路口蹲守五分钟,便看到多次出现这样的险情:行人闯红灯横过马路,差点被经过的车辆撞上,拉客三轮车左冲右撞、急起急停,与大货车抢行,看得人心惊肉跳,头皮发麻。

当天的走访中,记者还发现,松岗桥底四个方向的公交站台,均被随意停靠的私家车、非法营运车辆占据,公交车已经无法进站停靠上下客。而位于松白路东行方向的“星港城购物中心”站台,情况尤为严重。非法营运的私家车斜着停放,将公交站台前二三十米的道路完全占据。

因为担心错过公交车,大批市民只能走下站台,站在路中间等车,而公交车司机也似乎早已习惯这样的场面,径直将车停在路中间上下客。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非法营运 乘客路 大巴 候车 乱象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