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双儿女患罕见病需换心 帮帮这位志愿者好大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4小时筹集50多万

女儿的医药费,儿子的手术费,这些重担压在南海的肩上,让他身心憔悴。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为他发起了募捐活动,5000多位好心人士为好大哥捐款,目前已筹集了516456.84元,4月21日开始募捐,不到24小时募集到了50多万。因为病情罕见,南海也在积极寻找更多的专家医生帮忙。如果您了解对此罕见病有经验的专家医生,希望您能联系本报,给南海的一双儿女多一分治愈的希望。

捐助方式:将爱心捐款汇至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晚报爱基金,本报将及时公布捐款情况。

账户: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账号:7559 1734 0410 202

开户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上步支行

备注:南海

(记者 崔晓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