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103个省级部门公开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信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获悉,贵州省103个省级部门向社会公开2015年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信息,并在省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开设专题进行集中公开,以更加透明、更加开放的姿态,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贵州省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建设法治贵州、透明贵州、廉洁贵州的着力点,今年对财政资金信息公开作了多次研究和安排部署。省有关部门和单位按时按要求公开了本部门、本单位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信息。

据了解,截至4月22日,贵州省103家省级部门和单位公开了财政信息,比去年增加了31家。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四大班子”办公厅带头公开了本年度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信息。

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实施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今年公开的财政预算内容更加细化、明晰,预算表格细化公开到了款级科目,其中有关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农林水事务、住房保障等支出细化公开到了项级科目,公开“三公”经费并进行了解释说明。除此之外,还公开了部门主要职能、人员构成、预算单位、车辆购置数量及保有量等有关情况。

根据省财政厅公布的省本级2015年“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情况说明,省本级因公出国(境)、公务车辆购置经费实行“总额控制”的方式,公务接待费由各单位自行在部门预算公务费支出的2%中预算开支。因公出国(境)、公务车运行及购置费自2009年起均为“零增长”,分别为1749万元和900万元。(王淑宜)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