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美安科技新城产业加速器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2日,记者从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获悉,海口省市重点项目——海口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产业加速器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产业加速器项目的建成将实现集约化节约化用地,为中小产企业提供更大发展空间。

所谓产业加速器,主要面向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的中小企业,通过三个加速(即,提供快速扩张通路+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升盈利能力)为企业提供支撑其快速成长的产业生态环境;不仅能加速中小企业成长为大企业,更能够为解决就业、提升税收产生直接贡献;不仅能加速区域内产业集聚及市场的集中引爆,而且为破解土地财政困局、产业环境和谐发展提供了样板。

据了解,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北至长流组团,东侧为雷琼世界地质公园,西侧毗邻澄迈老城开发区,南至海屯高速公路。规划面积60平方公里。据介绍,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9.5(截至20153月底)亿元。其中,2014年完成投资16.1亿元。

2014年策划启动的5个公建配套项目总部经济区、产业加速器、新海美邻中心、营销中心、南区福临中心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5亿元,其中,总部经济区项目待勘察、设计施工招投标工作完成后,开展设计相关工作,同时推进招商工作;产业加速器正在抓紧主体施工,预计年中达到主体封顶;新海美邻中心正在开展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工作;南区福临中心可研正在报批,一期年内封顶;营销中心5月上旬施工至正负零,下半年投入使用。

据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剑光介绍,产业加速器项目预计年底完工投入使用,可以解决资金底子薄弱的中小企业的场地、基础建设问题,让企业可以专心发展产业。美安生态科技新城一期项目预计争取在2017年完工。(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