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河县人社局召开2015年促进企业就业服务“千乡万村”联席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讯员:金萍)4月22日上午11点,在青河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促进企业就业、服务“千乡万村”联席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劳动者充分就业和稳定就业,切实发挥企业吸收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济和信息委员会、财政局、教育局、总工会、团委、工商联、妇联、残联召开联系会,联合制定了《青河县促进企业就业、服务“千乡万村”行动计划》。

青河县人社局召开2015年促进企业就业服务“千乡万村”联席会

就业、服务“千乡万村”计划,主要指根据各类企业需求,通过组织动员用工企业深入到7个乡镇,针对各类未就业群体开展就业岗位现场招聘对接和就业指导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送岗位、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

就业服务“千乡万村”计划将重点围绕纺织、矿业、服务等吸纳就业容量大的企业,努力挖掘民营企业、国有企业、中小微企业等传统就业领域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上下畅通、信息共享、服务到位的就业服务平台,实现就业岗位信息和服务下乡进村入户到人。

会议最后确定4月29日上午在电影院前举行,青河县2015年促进企业就业、服务“千乡万村”大型招聘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