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夏古玩城举办首届古玩艺术藏品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2日至26日,华夏古玩城将举办首届古玩艺术藏品博览会,“苏帮”、“海派”、“北派”玉雕精品将悉数展出,百姓可在“玉文化大讲堂”免费了解玉文化知识。此外,第二届艺术藏品竞买会也将同步开展,首次引入网络竞买模式,古玩爱好者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将心仪的宝贝收入囊中。

记者了解到,亮相本次博览会首届白玉精品暨玉雕大师作品展的玉雕作品,汇集了中国玉雕界主要的三大主流门派——“苏帮”、“海派”和“北派”的百余位玉雕大师的经典之作。包括《望天吼》、《裸女摆件》、《玉骨寒香》等“百花奖”金奖的作品、《仙影》、《彩凤拂枝》、《吉祥如意》、《情投意合》等“神工奖”金奖的作品、《三清一品》、《寿星》、《长宜相伴》等“天工奖”金奖作品及《水仙》、《清风高洁》、《竹摇清影》等“玉龙奖”金奖作品都将悉数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这次展览,还为市民提供了进一步了解玉雕文化的机会,免费开办‘玉文化大讲堂’,邀请国家玉雕高级技师陆华,与市民面对面探讨玉雕文化,以玉论道,共话中华玉文化精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除白玉精品作品展外,本届博览会还将推出的“古风古色——老窑精品展”、“书山墨海——瀚海名家字画展”、“佛心佛像——精品佛像展”、“温润而泽——多宝珠饰展”等一系列展览。

此外,第二届艺术藏品竞买会也将于博览会期间同时举办。此次竞买会首次引入了网络竞买模式,采用线上线下两种竞买方式,全国古玩艺术品爱好者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有机会将心仪的宝贝收入囊中。(通讯员 冯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