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2批次药物抽检不合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1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5年第1期辽宁省药品质量公告(总第32期),今年一季度,我省抽查检验了省内21家药品生产企业生产的36个批次药品。其中2批次药品不合格,分别为:辽宁光太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40709的白头翁(药名),性状、含量测定不合格;大连名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41202的藻酸双脂钠,硫酸盐含量不合格。上述不合格药品已由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立案查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药物 批号 含量测定 性状 药名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