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安树德学校举办“三字经”诵读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月22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丁志强 全向春)为了让广大少年儿童博览古今中华经典,让社会及家长重视和支持对少年儿童的传统文化教育,营造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迁安市树德学校于4月21日举行了“品国学、悟经典” 《三字经》诵读比赛。

据了解,诵读比赛分为集体组和个人组两个组别,诵读以《三字经》前两节为主要内容,以集体诵读、个人诵读为主要形式,同时鼓励其他朗诵艺术表演形式,使少年儿童的才华得到了充分发挥。

国学经典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树德学校举办此次诵读比赛,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从细微处影响了孩子们、影响了班集体、影响了校园文化,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全校师生的精神品位和人文素养,使师生在道德、文化、智能等方面的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唐山迁安树德学校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